DD,主推曜梨。
沒有所謂的雷點。
歡迎各式交流與建議。

【南黛】過度保護。

—前言—

轉眼間就快300粉了,然而我200粉點文竟然還沒寫完ry(妳太混了
同樣感謝大家這半年來的支持,更感謝此次點文者一直以來給予我的幫助,真的十分感謝(鞠躬

此篇點文者為  @晓迪-inmk- 


對於曉迪爸爸的感激,那可是說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爆哭

同時迪爹也是位超棒的寫手,大家快去看爆他的文吧(X

—正文—

「黑澤前輩,我想、想詢問您今晚是否有......」

 

黑色碎髮的男子在友人的推搡下,恰好站到了女子前進的路徑上,那雙祖母綠的眼帶著疑惑地望了過來,看上去並沒有被人阻擋住而生惱怒,只是恭謙有禮地直視著對方的臉龐,擺出了一副認真聽講的樣子。

 

眼前的男孩她還是有些印象的,似乎是系上的學弟,沒見過幾次面,但認了個臉熟還是有的,眼見男孩靦腆地笑了笑,說話有些結結巴巴,她仍是有耐心地等著對方說完他想說的話。

 

不著痕跡地望了眼右手腕上的米白色女錶,她嘆了口氣,看這時間肯定是趕不及了,不曉得那人又會急成什麼樣子,她無奈地揉了揉眉間,雖然這樣很不禮貌,但她確實準備開口先行打斷男孩的對話。

 

「是否有空,我、我想邀請您參加系上的舞會。」

 

把臉側不經意垂落的髮絲,順手的勾至耳後,嘴角揚起了抹淺淡的微笑,垂下的眉眼讓她看上去沒有那麼咄咄逼人,雙手交疊置身前,微微向前傾身:「抱歉,我今晚已經有約了,不過我仍是非常感謝你的邀約。」

 

「不,是我唐突了。」

 

男孩漲紅著臉,垂首神色慌亂,眼神都不知道該往哪擺了。

 

「對不起打擾您了。」

 

黛雅甚至都還不及挽留對方,說些慰留的話,害羞的男孩便逕自跑走了,只徒留一個逐漸遠去的背影,她沉吟了半會,直到口袋中的手機震動聲響起,她才驚回過神,那個人可是還在等著自己呢!

 

「黛雅。」一接通,沉穩柔和的嗓音傳來,隱約還可以察覺聲音的主人,語氣中的心急和擔憂。

 

「剛剛有事耽擱了,我馬上就到。」黛雅輕輕地哄著電話那頭的人,打定主意等會見面也不會向她提及剛剛發生的事情,要是被那個醋桶知道了今天自己被人搭訕的話,她今晚肯定是不用想睡覺了。

 

「我在東門等妳,到了就給我打電話吧?」

 

「知道啦!」黛雅失笑,彷彿在笑話對方對自己的保護意識過剩,雖說嘴上有些嫌棄,但實際上心裡卻是被呵護得暖暖的。

 

加快了腳步,黛雅目標明確地向目的地邁進,心中的那份雀躍不斷的膨脹著。

 

遠遠地望見那人倚在機車旁,在還沒靠近之前黛雅就揮起了手:「果南。」

 

呼喊聲確實地傳達到了,那人看見了自己也扯開了笑容,然而在黛雅站定於對方面前的那瞬間,她從來沒料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那人扯過她的身體,低頭吻了她。

 

「我好想妳,黛雅。」

 

「這裡是學校啊!果南!」惱羞成怒的黛雅低聲地斥道,如果說是她對果南的這個舉止感到厭惡的話,完全沒有說服力,因為那臉上的紅暈是騙不了人的。

 

「剛剛在這裡等妳的時候,聽到好多人在談論妳的事情。」被罵的果南不但沒有鬆開手,雙臂施在黛雅腰上的力度,讓黛雅感受到了滿滿的醋勁。

 

「真是受歡迎呢?黑澤前輩。」長期搬運氧氣瓶所生成的薄繭輕撫過她的額,帶著驚人的熱度,指尖向下滑落,點碰鼻尖,劃過飽滿且塗抹著唇膏的上唇,紫色的眸又暗了幾分。

 

「妳亂吃什麼醋啊!?別人要怎麼說,我也是沒辦法管的啊!」黛雅嬌羞地想要推開果南又開始不斷湊近的臉。

 

「那就讓他們斷了念想也好。」

 

儘管黛雅再怎麼不願,就這樣不分場合地跟果南親近,但在戀人壓倒性的力量下,也由不得她了。

 

眼角餘光瞥見,兩人周圍已經有著不少圍觀的學生,後腦勺被大力地扣著,毫無反抗空間,黛雅就只能無力也無心地接受著果南對自己發起的進攻。

 

她任由果南吻著自己,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對方醋勁過去,她才能喘著氣,羞紅著臉蛋,氣急敗壞地擰著對方的耳朵,勒令她趕緊載著她離開校門口。

 

一路上,無論她怎麼碎念著對方不故後果的衝動,最後都被一句話給堵得啞口無言。

 

「太喜歡黛雅了嘛!」

 

「所以我說......」

 

「來抱一個。」

 

「妳太愛吃醋了,笨蛋果南。」

 

不論黛雅再怎麼生氣,她最終總是會在果南的懷中軟化態度。

 

有時她總覺得自己是否太過驕縱果南了。

 

但如今仔細想來,或許只是自己無法抗拒對方如此任性的撒嬌吧。


评论 ( 5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