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主推曜梨。
沒有所謂的雷點。
歡迎各式交流與建議。

【千曜】戀愛中那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前言—

這篇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蹦出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ryyyyyy
文債如山高,還在這裡摸魚的我,也是夠了(X

我家的千歌肯定是被KOUGI老師家的影響了wwwww


—正文—
「我說曜......我這可不是回收站呢......」千歌一手撐著下巴,一手從自己的抽屜裡拿出粉紅色的信封,那無奈的語氣似乎表明著她對這件事的習以為常。

 

「就算妳跟我抱怨,我也沒辦法阿......」面對千歌的抱怨,曜也只能先賠不是的乾笑著。

 

大概是從中學時開始的,外表帥氣搶眼又是運動健將的曜,步上了果南的後塵,成為了學校內眾所矚目的大眾情人,然而卻造成了當事人極大的困擾,曜是個溫柔又體貼的女孩子,對於愛慕者的心意,她從來都捨不得讓對方傷心難過,可是這樣的性格,在這件事上反而造就的問題越發不可收拾。

 

「啊~不管通通都丟掉好了!」千歌仰頭長嘆,像是在感嘆老天的不公平。

 

「這總是別人的心意,這樣不太好吧?」曜拿走了千歌手上的信封,熟稔地拆開了信,開始閱讀了起來,準備思索著該怎麼委婉地拒絕對方。

 

「妳就是這樣才會一直被纏上啊!」

 

「笨蛋曜!好歹有些自覺吧!」

 

罵完曜後,千歌賭氣地趴在了桌上,打算不願再跟曜說話,那任性的模樣,落在曜的眼裡十分令人感到憐愛,曜笑了笑隨意將信折了幾折就丟進了書包,走至千歌的座位前,蹲了下身,伸出手指戳了戳柔軟的雙頰。

 

「吃醋了?」這般猜想的曜笑得極為燦爛。

 

「才沒有。」感覺到被冤枉的千歌嘟起嘴,瞪著對方。

 

「是嗎?」

 

有時,高海千歌真的是恨極了渡邊曜那狡黠又帶著暖意的笑,還有那雙澄清的眸。

 

就連那嘴角勾起的弧度都是那麼完美,致命吸引著無數思春少女的憧憬。

 

「不過......」

 

「不過?」

 

「千歌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只有這裡,是專屬於千歌的喔。」食指輕點那因塗了唇蜜而透亮的唇瓣,那水藍中的調侃又更盛了幾分。

 

這樣的攻擊顯然對千歌來說,極為有效,她決定不再隱忍心中湧上的衝動,一把扯過了對方水手服上的衣領,將曜朝她拉近,直到距離近到兩人都能感受到彼此的鼻息,她才停下,一片靜默。

 

千歌垂眸,將視線落在曜的唇上,氣息又稍稍急促了幾分。

 

藉由相貼的唇瓣,千歌嘗到了曜的唇膏,與曜的親吻一直以來都是蜜柑味的,從未變過。

 

而這是只有千歌才知道的事情。

 

在一次又一次的相貼,又遠離,直至千歌在也嚐不到那甜得膩人的味道後,兩人才停下了親吻。

 

千歌這才望著曜有些泛紅的臉蛋兒笑了,她伸出食指和拇指掐住了對方軟嫩的臉肉,微微拉扯,當耳邊傳來曜的求饒聲後,千歌才滿意的放開了手,雖然她知道那楚楚可憐的樣子十之八九都是裝出來的,但她就是拿曜沒辦法。

 

她輕輕推開了曜,哼哼了兩聲,千歌自顧自得收拾好了書包,在準備離開教室前,被後頭追上的曜牽住了手。

 

「我送妳回家吧?」

 

「妳還是先擔心,明天要怎麼給學妹回答吧~」千歌拉起兩人牽起的手,猝不及防地在曜的手背上咬了一下,就放開了手,齒痕不深不淺,微微麻癢的刺痛感,挑逗著曜的神經末梢。

 

「末班車要到了喔,回家記得給我打電話。」

 

目送著千歌碰碰跳跳離去的背影,曜有些楞神的呆站在公車站牌旁,直到司機詢問著她要不要上車時,她才猛然回過神來,上了車托著下巴,臉燒得火燙,望著窗外嘟嚷著:「到底是誰才比較沒有自覺啊......」

 

 


评论 ( 1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