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主推曜梨。
沒有所謂的雷點。
歡迎各式交流與建議。

【曜梨】919櫻內梨子生日祝(搞)賀(事)活(大)動(會)

yosoriko:


在這一年唯有一次的特別日子裡,我們全心用愛獻上最棒的祝福

梨子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希望妳在接下來的一年,也一直這麼棒!

此次的活動主題是——《第一次》

就讓我們來看看,曜梨兩人之間各種事情可愛又迷人的第一次吧?

『祝』【曜梨】旋轉星河——鏡爹
『櫻』【曜梨】Patience——c42
『內』【曜梨】第一次的…PLAY?——櫻月之歌
『梨』【曜梨】做個约定吧。——SDFR&KaKi
『子』【曜梨】雨中漫步——cais
『生』【曜梨】多分、風。——房車
『日』【曜梨】秘密。——悠祤
『快』【曜梨】第一次的了解心意。——戰場菌
『樂』【曜梨】何萊的調色板。——曉迪-inmk-

『!』【曜梨】Love with sour and sweet——段段

 

搞(活)事(動)後記:

 

櫻月之歌

我是櫻月

第一次和各位爸爸發文好開心!!

雖然我和和爸爸相比只是小學生的文筆,但為了梨子生日我願意獻醜!

當初寫的時候我想玩羞恥play的,

不過梨子生日,總不能讓梨子在下方吧?

所以臨時轉了結局,真結局(如果趕上)或許會繼續在斷的地方寫下去吧。

 

最後再一句

梨子,生日快樂。

希望你和渡邊曜一直一齊ヨーソロー下去。

SDFR&KaKi

1.先祝梨子生日快乐了~

 

很高兴能和SDFR(群里的大家都比较亲切地称呼为厨师长)合写一次文,这也是我第一次跟别人合作,挺愉快的一次过程。然而合写并没有我想象中来的简单,感觉比我自己个人写起来还要难一点。所以,无论是打头阵还是接写都不容易啊w

 

不过还是终于完成了。这里就感谢一下SDFR忙里抽空,赶在交稿日结束前写完了这篇文,以及不计较我一开始鸽了这么久才写。一起聊脑洞摸鱼什么的也是十分有趣(划

 

 

 

希望大家喜欢神使曜和梨子相遇的故事,虽然我写那部分的感觉像是写了一篇假的曜梨x

 

曜在白天的时候就只能是灰色的狗狗了。(因为神明大人不能让她到处撩啊x

 

然后,我们彼此都有写了对方所想的有趣设定。让我先感动一会(捂脸)

 

还有很多其他事和设定等等的我就不说了,总之还是要谢谢SDFR了,今后也一起多多交流脑洞吧。——kaki

 

 

 

2.梨子,生日快乐!

 

时隔差不多半年,继曜生贺之后梨生贺也来一如既往的搞事了。这次差点赶不上ddl,用了一天坐在电脑前敲字,到后来脑袋已经晕晕乎乎的了,幸好,完成了。

 

这次是和kaki一起完成了这篇文,首先要说kaki您辛苦了,开头铺垫做足了,让我知道这大概是个什么样的梨子,我得怎么去诠释她,她和曜曜又会发生什么样的事。然后我花了几天思考要怎么接着那句“你,想学会秋天的舞蹈吗?”才比较自然,本来想让梨子跳神乐舞,放弃了;想让梨子骑大狗,也放弃了。

 

选了几处和前文互相呼应,不知各位有没有发现,到后来我真的是放飞了自我,快要憋不出来了就码出一句梦里。对,梦里什么都有,真好。

 

码的时候听的歌是B站av5982524《明日的夜空哨戒班》,是填词翻唱(没错我在安利),文里有几句话就不要脸地改了一点点歌词进去,看银河的脑洞也是从它而来,十分感激它拯救我枯竭的脑洞。

 

还有,我还蛮喜欢联文的,这种你不知道剧情会怎么发展的感觉,就像期待养的数码蛋会破壳而出什么数码兽一样(???)所以谢谢kaki来找我www

 

好了废话了这么多,最后要感谢全体爹爹,在梨诞这天让粮食暴增,吃爆的。小女不才,接下来也请大家多多指教。那么明年曜诞见。谢谢您看了这么久的废话。——SDFR

 
戰場菌

本来只写了上面的曜视角,然后想了想。

 

嗯?明明是樱内小姐的生日却写的是渡边小姐的视角吗?

 

然后就把后面的梨子视角补上了。

 

超奇怪的感觉,总觉得有点前言不搭后语。

 

没有表达出来自己心中的意思,会有很多忽然就跳跃或者省略了的地方。

 

嗯只是因为懒没有写。

 

很少写文所以写得很差,大家多多包涵(((

房車

想食樱内女士,日常表白樱内女士,樱内女士生日快乐!(心动)

这个场景是很久以前就想写的了,灵感来源就是这首鱼韵的《多分、風。》,是青春的疾走感和悸动啊!!!

因为真的是很喜欢这首歌,也想写这首歌里的画面,所以也算是了结了个心愿了(upbeat感啊,风啊,短发女生啊,这简直太衬了)。但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把那种心动感描写出来...(我觉得完全只能靠音乐来辅助想象了

然后这个是我极速冲击写完的,因为前几天才考完试,之前还以为自己要赶不上这次生贺了,但幸运的是自己还是如期完成了。

虽然说内容比较简单,但真的很想把脑内的画面再具现化一点,但是还是有着许多不足,请看官们多多包容(哭)

 

然后其实以前打的原底稿其实跟这个的差别还挺大的,就是...视角是渡边小同学,让去追人的那位也是她...

跟这差别真的还是挺大的。但怎样都好,只要是她们就好(哭)

然后写到后面,受到ur曜梨刺激的我,又把那个笑眼盈盈出来打猎的梨写出来了...

本来想让她保持淑女形象的(?),结果还是失败了,如果是按照底稿来写的话,说不定是可以的...

 

然后,其实,我这里只是想给她们来个互相的自我介绍而已,变得这么暧昧可能都是因为我们这么姬的梨子同学(ntm

 

好的,又说了这么多废话,那么就到此为止吧,再次祝梨梨生日快乐!

晓迪-inmk-

恭喜两人携手迈进了婚姻殿堂,看到两人结婚,我已经没有遗憾了。

 

感谢读完了这篇《何莱的调色板》(鞠躬)
这次没有联文来着,选定题材是樱内小姐的各种第一次,各自进行创作。

那为什么我写了...第一次婚礼,大概是标题的错吧,想看一段恋爱从萌芽到结果,于是就有了这样的故事。

五个月过去,两个人的关系也更进一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x

那咱们明年渡边小朋友生日再见。

c42

我到底写了些什么……
本来想顺着Drive Me Wild这首爽曲让她帅一把的
结果中途被Patience洗脑了
不管怎么说 大概是那首歌比较符合自己对她们的印象吧
我就想看她用她的温柔让她融化 一直都想写出那种感觉
可惜是力不从心 丢人了

不管怎样 祝她生日快乐
希望她跟“她”都能更加幸福

另外这人的驾驶技术(物理)很烂 翻车了(物理)也不管了

鏡爹

簡簡單單說兩句吧。
關於本次的活動還是曉迪迪提了一下我才知道爸爸們又開始搞事了…
於是接下來的幾天在陷入沉思中度過[…]
總算是寫出了在自己眼裡不沾染情愛涇渭分明的曜梨到底該如何踏出愛情的那一步。
所以說是第一次在摩天輪上接吻其實不如說是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對於對方到底是怎樣的情愫吧。
關於直男曜寶寶…其實我很早就有這個想法。
但她始終是個溫柔細膩的女孩子,雖然有年上梨子小朋友無微不至的關照。
不解風情專業煞風景但知道該出手時就出手,所以遇到喜歡的人壓力不要太大。
希望兩個溫柔的小傢伙能一直幸福下去。
再次祝賀梨子小朋友生日快樂♡
主持活動的悠爹辛苦了,表白所有參加活動的爸爸們♡♡♡

段段

怎么说呢,真是一次写的惊心动魄(并不)的搞事文啊。

因为自己没有安排好时间的原因脱稿到十九号凌晨一点半,真的是万分愧疚,也为参与樱内小姐生日搞事的爸爸们疯狂打call,我爱死你们了(哭

最后曜曜说的话也是我想说的,樱内梨子小姐,生日快乐。


悠祤

很開心能夠擔任此次搞事的統籌人,很感謝各位爸爸如此信任我,也放心我來處理919的搞事企劃。

其實一直就很想描寫看看曜梨兩人的初吻,相對於曜的純情,我認為梨子肯定是會在關鍵處,負責兩人更近一步的推力ry

想寫出這樣有點積極,卻依然保有高中生青澀的兩人。
甜甜淡淡的,十分幸福w

最後還是要非常感謝此次一同參與的爸爸們,謝謝您們帶來美好的曜梨~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搞事吧!

↓以下留言區開放讀者對喜歡的爸爸告白呦~

评论
热度 ( 23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