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主推曜梨。
沒有所謂的雷點。
歡迎各式交流與建議。

【曜梨】種田三十題。(24)

24.夏至未至

 

生活貌似並未因為兩人的關係改變而跟著變動,她們一如往常地在早晨睜開眼時與彼此道早安,不過更多的時候,不擅早起的櫻內梨子會選擇往枕邊人的懷裡窩去,繼續陷入了沉眠。

 

而早安吻的舉動,也僅有在這種時候,渡邊曜才敢悄悄地吻過戀人的額。

 

渡邊家的農務依舊繁忙,櫻內梨子多數時間都跟著渡邊曜一同下田,在渡邊曜的細心指導下,她也逐漸對農事上手,不過更多的時候,渡邊曜是不捨得讓櫻內梨子做太多勞動,畢竟在她心中,那雙美麗無瑕的手,理應是拿來演奏音樂以及書畫美術。

 

但櫻內梨子強硬的態度,卻讓她不得不妥協了下來,無論是播種還是除蟲除草,到哪裡都帶著對方。

 

「曜太小看我了,我自己可以的!」看著戀人踩踏著雨鞋在水稻田裡舉步維艱,渡邊曜想要上前攙扶,但卻被拒絕。

 

櫻內梨子嘟起嘴向渡邊曜嗔道,抓握著雜草和泥巴的左手在半空中揮舞,像是在告訴渡邊曜,她自己不需要別人幫忙也能做得很好。

 

「是、是、是。」望見戀人如此賭氣又可人的模樣,渡邊曜寵溺地笑了。

 

「這塊處理完後,就回家吃飯吧?」她趁著茜髮女子不注意時,走近了對方身旁,用了自己披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替女子擦了擦不慎沾在臉上的泥土。

 

「我想吃曜做的咖哩。」

 

「好。」

 

若要說兩人互表心意後,有什麼最大的不同,那麼大概是櫻內梨子比起先前更愛撒嬌了一些,對此渡邊曜並不討厭,反倒是更加喜歡對方了。

 

轉眼間,五月末春,空氣中開始帶著一絲流動的熱意,有日,她和她隨著溪流而上,一路走到了浦之星河的源頭,兩人雙手緊握,渡邊曜小心翼翼地牽著櫻內梨子跨過一個又一個岩石。

 

「試試看吧?」渡邊曜雙手捧起了清澈的泉水一飲而下,順道還洗了把臉,舒爽的清涼感一瞬間趕跑了悶熱,令她開心地笑了起來。

 

看著渡邊曜臉上殘留的水珠在陽光下閃耀動人,櫻內梨子不禁漲紅了臉。

 

她走上前,像是要替渡邊曜擦淨那張白淨的好看臉蛋,雙手捧起了對方的頰用掌心和拇指抹了抹,在藍眸漾著溫柔頑皮笑意的注視下,櫻內梨子選擇遵循著自己的內心,欠身親吻了對方的唇。

 

又輕又淺,彷若根本沒有碰觸到一般,但渡邊曜確確實實地感受到了,櫻內梨子所給予自己的,那炙熱又滾燙的情感。

 

「嗯,甜的。」就在渡邊曜耐不住慾念,想抬手抱住對方,更加深彼此之間的距離時,聰慧可人的她卻是先一步退了開來,誘人的楓糖色瞇成了愉悅的弧度,耳邊竟還傳來近乎調情的話語,讓渡邊曜一陣口乾舌燥又羞赧地不知該如何應對。

 

「真是的。」大概是對著自己的笨拙抱怨了幾句,灰髮女子踱了踱腳,一言不發地就將自身頭上的淺色草帽,轉而扣在自家戀人的頭上,好遮掩住對方打探自己的目光。

 

「曜?」

 

「……」

 

把草帽向上推了推,好讓自己能夠看清楚眼前人兒的狀況,映入櫻內梨子眼簾的便是那隱藏在凌亂灰髮中的通紅耳廓,以及她挺直而獨立的背脊。

 

「害羞了?」戀人靠近緊貼著自己的身軀,愈發濃郁的香氣侵入了渡邊曜的世界,就如同櫻內梨子這個人闖入了自己的內心,毫無防備的,無孔不入。

 

「……」

 

眼見渡邊曜依舊沒有回應,櫻內梨子決定從後擁住了對方,將下頷擱在對方比一般女孩子厚實的肩膀,用頰蹭了蹭對方的側臉。

 

說巧不巧,從山頭這往下望視野極好,就連剛好經過底下的鐵道,也能一覽無遺。

 

舊式火車的鳴笛聲依舊響徹整著浦之星。

 

即便是渡邊曜那故作冷靜實際上卻顫抖的微弱嗓音,也仍確實地飄盪進了櫻內梨子的心中,交疊的雙手緊握,帶著穩定而安心的力量。

 

雖然不是很明白渡邊曜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但只要她想要知曉自己的回答,櫻內梨子便會給她,冀望著能夠撫平渡邊曜那隱藏地極好的不安。

 

──留下來好嗎?

 

──好。


评论 ( 3 )
热度 ( 55 )

© 悠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