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主推曜梨。
沒有所謂的雷點。
歡迎各式交流與建議。

【公告】【台灣百合Only場宣】E06 Endpara—(繪姬、曜梨、南梨合攤)

這星期六就要迎來期待已久的百合Only場了wwwww
如果有台灣的小夥伴歡迎來衝撞,拿場次限定的曜梨無料呦ry
還有機會見到我本人(不需要(X



當日我會在E06 Endpara 跟 @Asa  一起。

攤上有由Asa主催的超級豪華陣容繪姬合同!!!
另外還有最不可以錯過的《定罪》!!!
若有以上兩本需要,可以詳看Asa的主頁www
攤上另有Asa的南梨無料可供拿取~

我的部分則是有一本曜梨新刊《田園時光》
大小:A5橫書左翻
字數:3萬5千多
頁數:110頁,含後記,潤稿過後的內文以及兩篇未公開R18章節
定價:200台幣

現場購書會有限量特典明信片隨書贈送wwwwww
特典為 @LIHONLIN 友情贊助(X

由於當天我是把通販的量一起寄到了會場,所以我想應該是足夠的ww
若是現場售完,我也會放置通販表單,您可以留下您的資料,我將會寄發後續通販資訊。

攤上另有少量《Dawn》既刊,以及超佛心的曜梨24P無料小說,由於是場限,所以基本上40份發完就沒有囉~
要是有剩我會考慮,通販隨機配送。

BTW我是開放索取簽名的www如果有需要的人記得和我說一聲。

刊物資訊如下:
《H2O》《定罪》→https://ohya-asa.lofter.com/post/1eac5275_11330722
《田園時光》→https://youyu306.lofter.com/post/1e953b4a_1136a172
《Dawn》→https://youyu306.lofter.com/post/1e953b4a_10d36441


【通販】

關於新刊通販的部分,台灣地區應該在雙十連假過後就會開始處理通販單了。

至於大路通販,我目前打算由我自己一個人全權處理,並不考慮找代理商。
等我找到合適的收款方式我就會開。
還請您們多多擔待。


那麼10/7那天,期待與大家相會w

评论 ( 8 )
热度 ( 35 )

© 悠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