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主推曜梨。
沒有所謂的雷點。
歡迎各式交流與建議。

【心得】台灣2017百合Only完美結束

總歸說一句,我真是愛死你們這些傢伙了。

因為Aqours,我們從相識直到相熟,這半年,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覺得快樂,內心也一直都暖暖的,其實我本質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ry。

這次百翁會成為我永生難忘的一次經驗。

我多想用全身的力氣去吶喊,用自己拙劣的語言去宣揚,水水的努力與美好。

想與她們一同成長茁壯的我,會不會太過天真了呢?有時深夜碼著文字總是會這樣想著(笑)

昨天跟大家一同看了1stBD day2,看著看著便不禁哭了出來,我好後悔那時沒跟上她們九人的腳步,但現在我不會再落下了,我要好好的,好好的見證屬於她們的奇跡。

感謝有來到會場的讀者們,謝謝您們不嫌棄我的拙作,謝謝您們願意接受一個瘋瘋癲癲的作者w

如果有人恰好經過,可能會看見我在比較空閒的時候,會拿著官棒用曜色,直接在攤位上打callwww

每當我看著她們的笑容,全身便又充滿了力量,人生再怎麼艱難,我也會努力,靠自己的力量追趕上她們。

下次如果還有參場,我想給每一個願意來我攤上的各位一個擁抱,想要的可以來wwww。

啊啊啊,說了這麼多,還是不忘初心。

曜梨她們真好!!

我愛她們,同樣也愛著愛她們的你們♡

(不過偷偷說田園時光第二部應該是善丸www)

(再偷偷說白組文我會找時間修文,然後再重啟更新請大家靜候)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悠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