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主推曜梨。
沒有所謂的雷點。
歡迎各式交流與建議。

【工商】【百合ONLY2017】LoveLive!Sunshine!!曜梨本新刊《田園時光》場後通販

不要臉的來占個tag(X
先跟大家道歉,最近都沒發什麼糧QQ
只顧著忙這些東西(土下座
今年大概是不會有第三本曜梨跑出來了www目前規劃放在明年五月,除非有意外ry(?

從明天開始我就會動工說好的300粉點文,畢竟出來混總是要還的(O
免得到時400粉來,我會更驚慌失措wwwww

大陸通販我是有開的,不過統一由我自己處理,所以即便付款後,也可能需要稍後一段時間,我是希望在11月結束前大家都能收到本本,我會朝著這個目標努力的,還請大家多多包涵wwww

另外排版亂掉一事,真的非常抱歉Orz
不過整本大概也只有那一行跑掉了,如果真的有人十分介意的話,還請在表單內跟我說一下,我會再重印QQ

大陸通販單

台灣通販單

若有甚麼問題都歡迎留言詢問!

评论 ( 13 )
热度 ( 22 )

© 悠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