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主推曜梨。
沒有所謂的雷點。
歡迎各式交流與建議。

【曜梨】未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

—前言—

借用OP名當標題,然而其實好像也沒多大的關聯ry

這是看完第一集後,CP廚怨念下的產物,請慎入(?
大概在二期完結前都有可能會有類似的突發短篇,還請見諒www

—正文—

安慰完心情低落的橙髮友人後,梨子望著對方傻氣的臉笑了笑,「我相信大家的心情,一定都跟千歌一樣,尤其是曜,下車前,她可是專門囑咐我要好好看著你。」

 

「欸?」一臉不可置信,彷彿被全世界欺騙一般,浮誇的失落神情,讓茜髮女孩笑得更開懷了。

 

「那麼就加油吧!普通怪獸--千歌親。」梨子莞爾,起身拍了拍沾染在裙子上的細沙,抬眼望看在晚霞下顯得一片火紅的海洋,靈動的琥珀轉了轉,回過身溫婉地對著千歌說道:「要是你難過的話,曜肯定會很擔心的--當然,Aqours的大家也是。」

 

「什麼嘛~結果梨子的重點就只有曜而已。」千歌放鬆了全身的力氣,任憑身軀重重地躺在沙灘上,也不擔心衣服是否會因此弄髒。

 

「你也知道的話,就要好好振作起來。」止不住內心想捉弄友人的慾望,梨子在臨走前,猝不及防間,用食指彈了對方光潔的額,隨後便笑著跑遠了,只徒留千歌在身後惱怒不甘的吼聲。

 

「啊啊啊!見色忘友的梨子P!」

 

--

 

「說真的,我也想被梨子P嘎嗚的吼一下呢~」

 

耳邊傳來曜調笑的聲音,梨子略有些不滿的嘟起嘴,向對方嗔道:「要不是曜妳,平時的我才部會去做那種事情!你再這樣笑我,我要掛電話了!」

 

聽聞自家女友氣呼呼的開始怪罪她,比起擔心害怕,曜心中更多的是,覺得對方的行為十分可愛,但她也明白哄人的道理,所以仍是好聲好氣的用了一點時間,才成功的將梨子的情緒安撫下來。

 

梨子將手機緊貼耳畔,機身微微發燙的熱度並不會讓她感到退縮,一手懷抱著曜親手縫製的海鳥娃娃,時不時對著電話那頭,輕哼了幾聲,以示回應。

 

平時兩人的夜間通話,話題大多圍繞在白天的生活,以及Aqours的活動上。

 

「吶,曜,你覺得千歌會怎麼做呢?」

 

「嗯……我只知道,千歌不是會因為這點事情就放棄的人。」

 

「那我們--」

 

「曜認為呢~我們只需要全力支持著千歌就行了,不論是我,還是梨子,甚至是Aqours的大家,只要同心協力,我相信奇跡就會出現的。」

 

渡邊曜充滿力量的溫柔話語,頓時沖散了梨子心中隱約的不安,對於廢校,對於好不容易才喜歡上這裡的自己,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接踵而至,根本不是她承受得起,但為了不影響大家的心情,她也只能求助於與自己最親密的戀人。

 

好在,曜確實也給了她足夠的安全感,相較於自己的脆弱,曜顯得理性而且堅強了許多。

 

--而自己正是被她的這份特質給救贖了。

 

--那時候哭著給遠在東京的自己打電話的曜,還真是可愛呢……

 

「哼哼~」想到此,梨子不禁失笑出聲,但由於時間已晚,她不得不壓抑住了聲音悶笑著,不過依舊引起了戀人的注意。

 

「梨子?」

 

「不早了,快要到曜的就寢時間了,快去睡覺吧?」

 

恰好在自己脫口而出時,曜就打了個哈欠,撒嬌的語氣無辜又委屈:「可是我還想跟梨子多聊聊……」

 

「開學之後每天都能見面了不是嗎?」

 

「這樣不夠。」

 

梨子面對曜的無理取鬧早就不是第一次了,但如此孩子氣的渡邊曜只存在於櫻內梨子的面前,這時常讓她心中充滿了甜蜜和滿足,畢竟這是只屬於她的渡邊曜,而自己把僅有的寵溺也都給了對方。

 

「啾。」歪了歪頭,思考著該如何哄對方去睡覺的梨子,猛然靈光一閃,她揚起了抹壞笑,隨後往話筒上親吻了一下,柔軟雙唇相碰的聲音確確實實地傳入了曜的耳裡,惹得對方滿臉脹紅,雖然現在看不見真人,但梨子腦海中依然清晰地浮現了那人羞澀的可人模樣。

 

「再不去睡覺的話--就要被我用梨子射線處罰了喔~」

 

「噗哧,知道了~晚安。」成功被自己逗笑的曜,語氣有些飄忽,大概是真的快要睡著了。

 

「晚安,明天見,曜。」

 

「還有--喜歡妳,梨子……」

 

還沒來得及做出回應,戀人那端的通話被早一步掛斷了,只餘下茜髮少女一人在床上,忍不住心中膨湃地打滾著,直到沒了力氣。

 

在闔上眼之前,梨子免不了對著未知的明天有些害怕。

 

不過只要一想到,不管在怎麼艱難的情況,有著一頭蓬鬆灰髮的那人,一定會堅定而毅然地站在自己身旁,並緊握住她的手,用著那雙澄澈的水藍好好注視著自己,梨子便不再感到恐懼了。

 

明早肯定又會是個充滿希望的一天,梨子這麼想著。

 

正如同曜所說的。

 

因為她相信Aqours,相信著九個人的力量一定能創造屬於她們的奇跡。

评论 ( 14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祤 | Powered by LOFTER